越水七槻

三十七章后续

到家后——



MJ不知道哪里得来的消息,第一时间就问到了这件事,得知我们平安无事后才松了一口气。



(聊天群中)


Aum:没想到啊,IM杂志我每刊都买呢

Gorya:我也是

Kaning:我也是

MJ:IM杂志那小子,他的花边新闻早就满天飞了,比他们的时尚杂志还精彩。要不是他舅公在背后给他收拾残局,早该被捕了。

Kavin:那个Kory也就跟在Mall后面装装样子,这下得罪了Aira,我看就算吓出病来也没地方治咯

Thyme:@Ren推他一下算什么意思,干脆给他点教训,打不了人,打电话总会吧?喊上我们几个啊,是不是朋友

Ren:不用

我:他的下场我看比打他一顿还糟糕

Gorya:@Thyme能不能别老是把打架挂在嘴边,我说Muel都是从哪学来的,原来祸头在你这

MJ:Ren处理事情一向精准果断,动手反而更麻烦,不是他的作风。再说了,认识Ren这么多年了,Ren也就打过Thyme哈哈哈哈哈



几秒后……



【MJ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盯着那条消息看了许久,群里的人像是有心理感应一般,竟一下子都沉默了。MJ撤回得挺快,不知道Ren有没有看见。



最后还是Aum主动接起了话题——“Fay,你那本书可得好好藏着,收入你的小金库里。”



随后聊天群又恢复了活跃状态,看得出来大家一句又一句的发言是很努力地想把上面的聊天挤掉,可我不想让大家心里都留下一根刺。



“我知道,有Ren在我身边,我很安心。”——刚按下发送键,门口就传来咚咚咚的声音。



连续三下听起来有点急促的敲门声,打开卧室门果然是Ren,他蹙着眉,表情多少有些不自然,我想他应该是看到MJ撤回的消息了,他不免会多想。



又或者,他以为我会多想。



Ren就干站在那,似乎想用眼神看穿我到底看没看见那条消息,看他这副着急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模样,我就知道他肯定没来得及看我刚发的消息。



我掏出手机举在他面前,让他好好看清楚上面的每一个字:“放心吧Ren,我没那么容易破防。”



我突然想逗他,于是抿唇笑了:“不过,我以为你是能动口就绝不动手的。真可惜啊,我都没瞧见过你动手的样子,反倒是你,我好几次施展身手都被你撞见了,你该不会在心里觉得,我有多暴力吧?”



“不会,你每个模样我都刻画在心里了。我既说我爱你,那便是每个你。”Ren的表情认真又虔诚,可手早就因为急切和慌乱攥成了拳。



我早该意识到的,Ren这个人开不得玩笑,不是因为他开不起,而是因为他容易当真,这要是搁早些年刚工作的我,非得一边哭一边解释才行。



不行,我得哄哄他。



我扑到他怀里,害得Ren差点站不住脚跟:“你今天站在我面前的时候,简直比汤姆费尔顿还要迷人。以前都是我冲在前面去保护别人,被完完全全保护的感觉还是头一次,我觉得很感动,很踏实。Ren,我和你一样,我既说过爱你,就会相信你,无条件相信你。”



Ren揉了揉我的头发,脸上终于有了笑意,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他俯身靠近,我猜到他想做什么,麻利地关上卧室门:“不早了,Ren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非常短的彩蛋)

“Aum,我错了,把门开开好不好,我要睡床,我的床!我再也不乱说话了!我错了啊!”





评论(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