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水七槻

流星雨又来临——第三十五章





出院那天,我以为医院应该会像电视剧那样,被记者们还有无数的摄影机围得水泄不通,然后我的眼睛会被镁光灯照得睁不开,记者们还会向我问出非常多的问题……



可是现实却是,什么都没有,我以非常平淡且安静的方式出了院,果然电视剧和现实还是不同的。



直到隔天新闻报道还有报纸头条上刊登出我出院以及我平安到家的照片,我才知道,那些记者其实一直跟着我们,只是迫于Ren的施压,没有人敢明目张胆地进行拍照和采访,所以一路静悄悄地尾随,像极了我任职警察时做的跟监行动。



家里没有太大变化,一切都跟我刚住进来这个家时一样。



不过,要说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那个提着我的行李、神秘兮兮地走到门口却停下脚步的这个家的主人。



我看着Ren,以为他有什么话要说,只见他伸出手,微微地弯下腰,说:“欢迎回家,少夫人。”



他是故意的,故意模仿那天佣人们说的话,那时我觉得十分堂皇,如今却会被Ren的模样逗笑。



晚饭过后,我回到卧室快速地洗漱完毕,然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



“啪嗒”一声,房间内的灯光熄掉,打开房门后发现整个房子都陷入了黑暗,看样子是停电了吧。



我摸了摸口袋却没找到手机,只好顺着墙壁走到四楼书房找Ren,手搭在楼梯扶手上,小心翼翼地下楼。



“Ren,怎么停电了啊?”话音刚落,我的脚下一滑,猛地前倾。



我才刚出院啊……



落地后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痛,黑暗中有一双手及时扶住了我,我摔进了一个温暖且牢靠的怀抱里。



“Ren,对不起啊。”因为停电,只好在书房里借着月光给Ren的手臂上药,不过好在我视力好,看的很清楚。



“没什么大碍。你没事就好。”我是没什么事,可Ren的手臂被磨破了皮,微微渗血。



“弄好啦。”我抬手去触摸Ren的脸庞,“脸没事吧?这么好看的脸要是伤到了,你们医院一众小护士可会比我还心疼。”



“哦?是吗?”Ren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听我讲。



“当然啦,我第一次住院的时候就发现了,如果眼神可以聚光的话,我想你肯定比太阳还要亮。”我扑哧一下笑出来,莫名戳中笑点,我撑着Ren的肩膀咯咯笑。



眼前的人好像没有太大情绪变化,等我笑够了他才缓缓开口:“那你呢?”



我没有回答他,撞入他的澄净而明澈的眼里,下意识地避开他的眼睛,却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Ren扣着我的头亲吻,吻得时缓时重,他的舌头温柔地撬开唇,我被吻得头脑发胀,呼吸渐渐沉重,灼热而滚烫。



Ren离开唇边,我看得到他的喉结轻轻滑动了一下,他压低着声音说:“你的眼神也在我身上吗?”



“没关系,我的眼里都是你。”Ren的声音温柔得不像话,我算是明白了那句话——“我永远会臣服于温柔”。



我圈住了Ren的脖子开始回吻他,Ren的吻从嘴唇蔓延到脖颈,我感受着他炽热的呼吸,他的手缓缓从睡衣下伸进去,细长的手指在皮肤上不断摩挲,黑暗让我的身体变得异常敏感,Ren每一个吻都落在我的心里。



漆黑的书房里,只听得见亲吻和呼吸的声音。



突然,书房的灯亮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光亮打断了亲吻,我快速地把头埋在Ren的颈间,想也不用想我现在肯定是满脸通红。



两个人的衣服都些许凌乱,气氛一下变得尴尬且暧昧……



我捂着脸,避免被Ren看到我任何表情,以非常迅速的速度、甚至鞋都不穿地逃离书房。



我回到房间紧闭房门,沿着房门瘫坐在地上。



Ren吻过的地方隐隐发烫,我的心咚咚地跳。



“完了……完了……”我撑着脑袋喃喃自语,刚刚书房的画面历历在目。



“咚—咚—”身后传来敲门声,Ren的声音也从门外传来。



“Fay,你的拖鞋我给你放在门口了。早点休息。晚安。”



我听见Ren的脚步渐渐远去,直到他关上卧室门的声音。



我按了按自己慌乱的心跳,到底是在回味刚刚情难自抑的亲吻,还是在埋怨这个不合时宜的灯光。



第二天,我起来时,Ren已经在吃早餐了。



他起得可真早,看他这悠闲的样子,恐怕是对昨晚的事情一点都不在意。



“早安。”



“早。”



“Fay,昨晚……”



我刚喝进去一口牛奶,差点呛到。



Ren说:“昨晚是我唐突了,如果让你觉得不舒服了,我向你道歉。”



“不……不是,没有没有。”



Ren落寞地叹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



“不是!”我脱口而出,生怕昨晚落荒而逃的行为给Ren留下一点误会,“我喜欢你!喜欢!是灯突然亮了所以才……”



我的话戛然而止,然后Ren扬起了嘴角,那种笑容就像是猎人捕到掉入陷阱的兔子一样。



对,我就是那只兔子……



陡然间我觉得脸颊发烫,起身,又像昨晚一样逃跑。



下一秒,Ren毫无预兆地拉住了我的手,揽过腰,我猝不及防地坐在他的腿上,和以往的拥抱不同,Ren把头靠在我肩上,轻声细语地说:“让我靠一会,就一会。”



“对不起,昨晚是我没控制住自己,想了一晚上该怎么向你解释,没睡好。”Ren像小狗一样在我肩上蹭了蹭,“不过真好,听到你的真心话了。”



“Fay,我会尊重你的意愿。”Ren抬眸,我迎上了他真挚的目光,“我爱你,只爱你。”



心口剧烈地跳动,脸颊也似乎越发滚烫。



“我也是。”说完,我捧住了Ren的脸,亲了一口他的嘴唇,然后趁他没有给出任何反应,飞快地跑回卧室。



几个动作一气呵成,我甚至都没来得及看见餐桌边那人愣愣地摸了摸自己通红的耳朵。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